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扬科维奇:满意北京之行 未交手李娜是最大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本届奥运会的网球女单1/4决赛上,世界第一的扬科维奇苦战三盘不敌俄罗斯名将萨芬娜,无缘跻身四强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

  在奥运会开赛前几天,由于右腿肌肉的伤势,这位新科世界第一险些放弃了奥运会的争夺。对于扬科维奇来说,场上极强的防守能力是她比赛时最大武器,而腿部受伤无疑让这一点大打折扣。

  扬科维奇表示奥运会最大的魅力是可以为国出战,这也是她坚持参战的动力之一,然而力争夺得一枚奖牌的塞尔维亚人最终止步八强,她说道自己已尽了最大努力。

  尽管扬科维奇十分满意此次的北京之行,但她表示仍有一件事让她感到遗憾,那就是未能与中国金花李娜在半决赛相遇。

  在WTA巡回赛中,李娜与扬科维奇是为数不多的一对好友,两人多次在比赛中互相陪练,并介绍医生给对方治疗伤病。本届奥运会上,李娜一路淘汰多名高手率先晋级四强坐等杨科,但塞尔维亚人却在1/4决赛输球,让这场友谊大战最终泡汤。

  扬科维奇表示李娜有实力夺得金牌,并希望她成功登顶,但最终李娜与好友一样都倒在了萨芬娜的拍下。(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