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到现场为女友加油 佩戴定情手绳真情流露

霍启刚(右)在台下凝神观看郭晶晶比赛
霍启刚(右)在台下凝神观看郭晶晶比赛

  跳水皇后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大放异彩,继男友霍启刚日前与父亲霍震霆欣赏女友在女子双人3米板夺金后,前日朱玲玲又率领儿子启刚和启山再度捧场,为郭晶晶参加女子3米板预赛打气。朱玲玲全程忙于摄影,与女友齐戴卡地亚定情手绳的霍启刚则安静观赛。

  据悉,郭晶晶在第三跳前,霍启刚才于水立方的观众席现身,相隔约一两分钟后,朱玲玲和霍启山也到场,3人并肩而坐。霍启刚被全场记者举机狂拍,表现甚不自然,反而带备专业相机及长镜的朱玲玲则投入其摄影世界,每逢郭晶晶和吴敏霞出场,她都即时举机拍照。

  虽然霍启刚表现较害羞,但当女友跳水时,他与启山都不自觉真情流露,其间他更不经意展示与女友齐戴的卡地亚定情手绳,彼此心系另一半。

  获男友一家捧场的郭晶晶越战越勇,结果以373.90总分排名第一,将在复赛中出战。郭晶晶当日参赛完毕,霍启刚仍略带避忌,由于他是奥组委成员,故可在场馆自由出入。他在观众席步往场内的奥林匹克大家庭房间打电话,不久霍震霆突然到场接霍启刚一同离开。

  有记者问霍启刚是否在为郭晶晶捧场?他说:“是呀。”再问霍启刚观赛时是否很紧张?他笑而不答,只是说女友表现精彩。被问到会否看好郭晶晶在此项目上摘金,他则说:“都没比完。”他表示之后两日都会到场为女友加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