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刘孝植脑中只有进球一词 教练给韩男曲带来信心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曲棍球预赛中,韩国队以3-1击败比利时队。韩国队前锋刘孝植和后卫张钟铉赛后接受了采访。

  刘孝植说:“我非常幸运地在队友帮助下进了两个球,在我的脑中只有‘进球’这个词。比利时队是一支强队,当我们看录像时,我们可以看出他们的布阵很紧凑,防守很强。我们犯了一个错误,结果他们就轻松进球了。但是在休息的时候教练告诉我们能赢,因此我们便有了击败他们的信心。”

  打入一个短角球帮助韩国队2-1反超比分的张钟铉说:”开始的时候我有点紧张,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在打入那个短角球后,我开始放松了,当然同时我很兴奋。“(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