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郑洁称虽有遗憾也有收获 主场压力虽大动力更大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网球女子双打3-4名决赛中,中国组合郑洁/晏紫直落两局击败乌克兰组合阿洛娜·邦达连科/卡捷琳娜·邦达连科获得铜牌。

  郑洁赛后称虽然有遗憾但也有收获,她说:“是的,没能走得更远是一个遗憾,但我们至少看到了祖国国旗的升起,对我们来说那也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感觉自己实力很强,我们的战术很相似,我们非常努力。不过我们感觉我们的实力强于对手。”

  郑洁还总结了她们的奥运总体表现:“我们对我们的总体表现相当满意,大家可以看到这次女单和女双的参赛选手实力都很强,女单选手中有澳网冠军、温网冠军和法网冠军。大家可以想见比赛的激烈程度。我们尽全力争取到了一枚铜牌。”

  在被问及主场作战是否有压力时,郑洁说:“是的,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压力。我们明白他们欢呼的理由,我相信他们对中国选手的影响更大,但就像中国古话说的,‘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因此当很多人为我们欢呼时,我们虽然感到了压力,但更大的是动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