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热门评论

安徽日报:张秀云永不言弃图自强

  8月16日举行的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决赛中,我省赛艇名将张秀云以7分25秒48的成绩憾列第四。

  这结果,张秀云可能多少有些“失意”。然而,在奥运赛场上,拼搏永远都是最动人的精神力量。张秀云虽未获得奖牌,但同样值得尊敬。

众所周知,20多年前,中国女排正因为其拼搏精神而令无数国人感动。身患严重心脏病的张秀云,在有了家庭和孩子之后,依然克服各种困难,冒着生命危险勇敢地站在赛场上,来追逐奥林匹克之梦,这本身就是一种胜利。

  鲜花与掌声,应该送给成功者,更应该送给失意者。一次一次远离赛场,又一次一次复出,张秀云虽然与奖牌失之交臂,但她拼搏的身影,仍是奥运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是“更快、更高、更强”奥运精神最生动的体现,她自强不息、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永远值得尊敬。让我们为张秀云喝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