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郑洁:竭尽全力拿到女双铜牌 升起国旗成就很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的奥运会网球女双铜牌争夺战中,中国网球组合晏紫/郑洁以2-0战胜乌克兰组合阿洛娜·邦达连科/卡捷琳娜·邦达连科,夺得网球女双铜牌。

赛后,郑洁谈起了比赛。

  虽然已经历史性的获得了奥运会网球女双铜牌,但是,郑洁似乎还是感觉遗憾,她说,“是的,没有能更进一步我们有些遗憾。但是至少我们看到国旗升起来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成就。”

  郑洁认为本场比赛她自己和队友晏紫表现非常出色,她说,“一开始我们就感觉自己更强。大家的战术很相似,打得也很卖力。但我们的气势更强,我们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参加本届奥运会女子单打和双打的选手实力都很强。女单选手中有澳网公开赛、温布尔登和法网公开赛的冠军。所以竞争的激烈可想而知,我们竭尽全力拿到了铜牌。”

  本场比赛,现场观众拼命的为这对中国组合加油助威,当然这也给她们带来了很大压力,郑洁说,“是的,观众的助威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听得懂观众的欢呼,所以这对中国选手的影响更大。但正如中国有句话,‘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很多人为我们加油,这对我们是压力,但也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