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金紫薇:夺冠弥补上届遗憾 运动员应对自己狠点

中国队获女子四人双桨冠军 创造历史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 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浆决赛决赛中,中国姑娘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获得金牌。为中国赛艇取得了突破,也为中国代表团夺取了第29块金牌。

  队员金紫薇谈到训练时的枯燥,表示也有厌倦过的时候,“有的时候划多了很讨厌这个桨、很讨厌这个水,但是闲下来的时候也很想它。有时候我喜欢自己在码头坐一坐,看看水,说不上来的感觉。

”她说:“虽然有的时候划得不是很好,但是还是有感情。开始时候只是好玩、新鲜,能打奥运会了,觉得挺骄傲的。”

  世界杯时,金紫薇和伙伴们以一秒多的劣势输给了美国队取得第二,这没有让她们气馁,反而对金牌抱有希望。尽管她们练得很苦,但是没有拿到金牌,让她们暗暗下了决心:再给我一点时间,不会是这个样子。

  谈到奥运会比赛,金紫薇表示,上一届奥运会第四名,让她感觉很遗憾,所以这届奥运会不能让自己有遗憾。“运动员要老是拿这种借口给自己一个台阶往下下是不行的。”她说:“运动是没有止境的,要自己不断不断地进步,奥运会才更有把握去争这块金牌。”(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