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威氏姐妹状态神勇送鸭蛋 横扫对手摘得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双比赛结束争夺。在引人瞩目的女双金牌争夺战中,赛会2号种子美国小威廉姆斯姐妹状态神勇,她俩直落两盘以6-2/6-0战胜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夺取金牌。这枚金牌是美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网球项目上的唯一收获,而西班牙代表团则获得一枚银牌。

  威廉姆斯姐妹在女单1/4决赛早早出局,因此她俩将注意力转移到女双比赛中。作为赛会2号种子,这对美国组合在女双赛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威廉姆斯姐妹曾多次获得大满贯女双冠军,女双决赛她俩的对手是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后者在女双半决赛力擒中国组合郑洁/晏紫。

  第一盘比赛前3局,威廉姆斯姐妹和加里奎斯/帕斯奎尔都打得较为谨慎,双方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4局,威廉姆斯姐妹成功破发并以3-1领先。紧接着3局,两对组合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关键的第8局,威廉姆斯姐妹又一次破发成功。这样,威廉姆斯姐妹用时37分钟以6-2赢得首盘胜利。

  首盘的胜利增强了威廉姆斯姐妹的自信心,这对美国组合在第二盘第2局成功破发并很快以3-0领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的自信心受到一定的影响,威廉姆斯姐妹在第4局再度破发成功。此后的比赛,加里奎斯/帕斯奎尔没有任何机会,威廉姆斯姐妹第二盘送出鸭蛋,并以总比分2-0击败加里奎斯/帕斯奎尔,夺取北京奥运会女双金牌。

  在这场用时1小时06分钟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姐妹一共发出6个ACE球。在发球环节,这对美国组合占据绝对上风。整场比赛,威廉姆斯姐妹11次破发机会有5次破发成功;而加里奎斯/帕斯奎尔没有获得1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加里奎斯/帕斯奎尔比威廉姆斯姐妹少得26分。(搜狐体育 light)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