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打破欧洲强势垄断 赛艇金花:咱中国人一样能行

  中新网8月17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组成的中国队击败夺冠热门英国队,获得了金牌。这是中国参加奥运会以来在赛艇项目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赛后她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个欧洲选手的强势项目中,同样证明“中国人也可以行”。

  四位新科金牌得主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创造中国赛艇队的历史,非常骄傲和自豪,能够为中国赛艇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实现中国赛艇在奥运赛场的突破,很激动也很高兴。

  今天中国队的四位姑娘是在此前各项目中国选手全军覆没的情况下,最后一个出战的组合。能够夺得这枚分量不轻的金牌,队员们表示,自己是用了最大的努力,来完成今天的这一突破。

  队员表示,从来赛艇这个项目都是欧洲选手的强项,中国选手水平不高。“我想,同样的项目中国人也可以做得到,我今天就证明中国人也可以行,”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同时她们也感谢了教练和队友们的努力,才获得今天的成就,并表示以后如果有机会,她们还会重新搭档参加比赛。接受采访的最后,队员们还不忘在镜头面前表示,感谢全国人民的支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