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李娜惨遭鸭蛋羞辱再爆猛料:铜牌战我根本没兴趣

    搜狐体育讯 “我根本就不想打铜牌争夺战,这样的比赛不能让我兴奋。”李娜在输给兹沃娜列娃无缘女单铜牌之后,娜姐又一次“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确,对于娜姐来说,铜牌争夺战就意味着不成功,而在李娜这样的个性球员眼中,金牌才是证明自己的唯一结果。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铜牌战。李娜表现不佳,她以0-6/5-7告负赛会9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与铜牌擦肩,赛后娜姐的话说得很直白:“这样的比赛让我提不起精神,所以我知道这肯定不会有好的结果。看看俄罗斯红粉包揽金银铜,我能告诉自己的只有一句话,那便是我们还处在落后的地位上,我们还得努力。”

  这就是个性的娜姐,虽然有什么说什么,但心中也只有那一个目标,让中国女网站到世界的顶尖水平。“国家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参加更多更高水平的比赛,这是我们近些年进步的原因,通过奥运会的比赛结果,可以看到我们在进步,也能够看到大家更多的在关注网球项目,但不得不说,差距依旧很大。奥运会的比赛更多地吸引了世界顶尖的选手,这也让我经历了更重要的时刻,也让我赢得了更要的比赛,这对我的信心是最好的提升。”

  而对于男网距离女网的差距很大的时候,娜姐对中国男网的未来也充满了自信,“相信男选手在未来也会越来越好,他们已经在一步一步提高。”李娜接着说道,“本届奥运会主场作战,动力与压力并存,我想男选手也感受到了这样的压力,我们也是一样,说实话,动力与压力永远都并存,你不可能摒弃任何一个,这对于我们和男网来说都是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面对的,这方面,也是运动员素质提高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奥运会之后,李娜将把注意力集中到25号开拍的美网上,但在李娜心中还有一项最想征服的场地,那便是温布尔顿,曾经在伦敦拿到八强成绩的李娜希望在草地的顶级赛事上真正证明自己中国一姐的实力。

  (搜狐体育:道顿崛)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