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终于进村非常兴奋:盼这么久 终于住进来了

  今天终于进村了,奥运村。

  今天晚上7点左右,和师傅他们一起离开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局,车子开了三刻钟左右,就进了奥运村。

  奥运村的大门真是很有特色啊,有中国传统的风格,村里也非常干净整洁。

经过升旗广场的时候,看到那么多国家的旗帜在飘扬,顿时就有一种参加奥运会的感觉了。

  这次分给我们的是一套三室一厅的公寓,确实很大。我一个人睡一间。那间卧室好大啊!我估摸一下,大概有20多平方米了,真爽!师傅也是一个人住一间,另两位教练住一间,我们4个人再共享一个客厅。对了,厨房也很大,不过有点浪费,我们大概不会自己做饭吃的,呵呵。

  说实话,奥运村果然名不虚传。虽然是晚上,但我在车里看到的很多地方就已经很美了,不少地方还挂了中国的大红灯笼,很有味道。其实我早就说过,参加奥运会,还是得住奥运村。和来自五湖四海的运动员们住在一起,虽然也不一定会和他们去讲话,但来来往往的,挺热闹的,这样也才有奥运会的感觉。

  明天一天应该是放松了,最多会去奥运村的健身房做一点器械训练。其实主要我还是想逛逛奥运村啦!盼了那么久,终于住进来了,总要去四处瞧瞧的,呵呵。

  好好放松一下,后天,就该是第一场比赛了。

  (8月16日于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