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12日超女激情献唱祥云剧场 司机充当李宇春安保

  祥云剧场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的北端,每天晚上8时到10时都会上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听说超女快男在12日将会在祥云剧场激情献唱,来自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奥运司机们利用休息时间早早赶到祥云剧场,看看舞台后的“大众明星”们。



  腼腆的尚雯婕

  当奥运司机赶到剧场的时候,正好遇到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在进行彩排。彩排时的尚雯婕素面朝天,上身穿一件白色的韩版衬衣,下身一条宽松黑色长裤,头发自然的披着。彩排的曲目正是晚上要演唱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尚雯婕和两位舞蹈演员的表演配合得很顺利,仅仅彩排一次就通过了。在后台当尚雯婕的歌迷对她喊出“我爱你”的时候,她只回以一个腼腆的微笑。在化妆间,她抽空为奥运司机一一签名,还细心地标注上日期。亲眼见到的尚雯婕还是如同在电视杂志中看到的她一样腼腆。

  “人气王”李宇春

  如果要问当晚人气最旺的是谁,那就非李宇春莫属。下午,李宇春就坐着来自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奥运司机叶红驾驶的环保电瓶车来到了剧场后台,在化妆间等候自己的彩排时间。不管是前台还是在后台,李宇春都是大家“保护”的对象,她自己也在化妆间不敢随意外出,因为闻风而来的“玉米”们早早就守候在她可能经过的道路上。前来探班的奥运司机们赶紧疏散了围在李宇春化妆间门口的“玉米”,充当了一回安保人员。

  耐心的纪敏佳

  纪敏佳的声音非常有穿透力,但是在现场,奥运司机们却发现她是走场走得最多的一位超女。为了达到最佳的视觉和听觉效果,在导演的指挥下,她一次又一次地调整唱歌时的舞台位置,一次又一次地调整话筒的角度。每一次都会耐心的问“我站在这里行吗?”“好的,我知道了……”纪敏佳的敬业态度打动了前来观看彩排的奥运司机们,他们不由地为纪敏佳鼓掌。

  淡淡的许飞

  超女许飞一直都给人一种很淡定的感觉,不管是唱歌还是接受采访。这和奥运司机们在后台看到的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一件简单的印花T恤,一条牛仔裤,一副咖啡色的太阳镜,淡淡的就像一个邻家女孩,当我们的奥运司机向她打招呼说:“许飞,你好!”她也回过头来对我们笑了笑说“你好!”然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加彩排。

  随和守信的厉娜

  没有化妆的厉娜依然非常漂亮,当歌迷们上前索要签名和合影时,厉娜委婉地说:“我现在要参加彩排,等我彩排和化妆完了再给你们签名好吗?”歌迷们随之散去,原本以为厉娜只是一句敷衍的话,谁知道在化妆结束后,她出现在了化妆间外,为依然停留在外的歌迷们签名并合影。(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龚晓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