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自行车女子争先赛:郭爽状态极佳晋级1/4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争先赛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具备夺牌实力、有夺金希望的郭爽轻松的连闯两关挺进了1/4决赛。

  参赛运动员通过资格赛,即行进间出发200米计时赛。

然后,根据参赛运动员的资格赛成绩进行分组编排。中国选手郭爽由于近年来成绩突出,已经被视作是中国场地自行车的希望之星。

  在资格赛中郭爽便骑出了11.106秒超奥运纪录的成绩,仅次于世锦赛冠军英国名将彭德尔顿排名第二。因此在1/8决赛中,郭爽与资格赛排名倒数第二的俄罗斯老将格兰科斯卡娅同在一组。

  1/8决赛每组运动员将在250米的场地上骑行3圈。比赛由发令员鸣哨出发,计最后200米的时间,以运动员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决定比赛的胜负。今天郭爽在外道出发,在跟骑了2圈后,郭爽在最后一圈开始发力,在外道利用绝对速度,在不到半圈的时候漂亮的完成超越,并以一个车身的明显优势战胜格兰科斯卡娅顺利挺进1/4决赛。1/4决赛将在明天17点05分开始,最后决赛则会于19日18点25分开战。(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