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亨特:梦想成真 珀蔡斯:10年努力浓缩为6分钟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英国选手扎克 ·珀蔡斯/马克·亨特以6:10.99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张国林/孙杰排名第五,成绩为6:16.69。

  亨特赛后称自己梦想成真了,他说:“我自开始练赛艇的那一天起就一直梦想有这样的时刻,梦想着听着我们的国歌看我们的国旗升起。我的梦想成真了。这种感觉太美妙了,这个赛季我们已经13次夺冠了,谁敢说13是一个不吉利的数字?”

  珀蔡斯说:“最后200米对我们来说只是‘坚持’的事。我们说过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夺金,现在我们做到了。最近10年的努力浓缩为6分钟,但一切都很值。”(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