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热门评论

海口晚报:他的眼中没有大战

  赛前介绍参赛名单时,他做了一个射箭的动作,显得很轻松,不像是在作秀;比赛还有十几米时,他居然提前做出了庆祝的动作,不像是在进行全球瞩目的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

  这就是博尔特,他以一种游戏的心态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我们见过太多的巅峰对决,期待着比赛能成为永久的经典,但结局往往令人失望,所谓的巅峰对决最终成了一场乏味的比赛。太想赢了,比赛就失去了乐趣。

  这个牙买加人实在是太有趣了,他的眼中根本没有媒体炒作了无数次的“飞人大战”,尽管他的同胞、前百米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也在场。以一种十分轻松的心态跑完了比赛,他享受了比赛整个过程。

  我确信,很多年过去后我都不会忘记这个人——他的名字叫博尔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