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邱健男子50米步枪夺冠 > 08邱健夺金动态

瞄准时手指无故发抖 埃蒙斯最后一枪有走火嫌疑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李磊)在描述当时离奇的最后一枪,马修·埃蒙斯用了一个词“Frigid of nature”,翻译成中文就是鬼使神差。他说:“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称呼这一失误的,我自己现在觉得就是鬼使神差。”

  在回忆比赛时刻时,埃蒙斯说道:“我决赛的时候一向打的比较慢,当我准备打最后一发的时候,我大概用了33到34秒。当时我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对于最后一枪的细节,埃蒙斯随后向记者透露:“当时我把枪扳机握得很紧,想集中精力打好这一枪。

但当我还在瞄准,还没准备要击发的时候,子弹好像就直接打出去了。而我随后也以为会打中(较高环数)。在看到成绩的时候,我自己也惊呆了。”

  “当时我没什么感觉,但现在回忆起来我觉得自己扣扳机的手指好像有些发抖。但我真没觉得自己紧张。”埃蒙斯补充道。

  而埃蒙斯的爱妻——埃蒙斯·卡捷琳娜则对记者说:“虽然他没取得应得的奖牌,但他已经向世界展示了他的射击水平。”

  对于4年前埃蒙斯神奇打脱耙,四年后再次重演戏剧性的一幕,卡捷琳娜表示:“这真的是一个意外。4年前他就经历了这样的事,今天又是如此,或许以后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但无论如何,我都会永远支持他。”(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