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姐妹齐心其利夺金 威廉姆斯姐妹:夺冠期待已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双比赛结束争夺。在引人瞩目的女双金牌争夺战中,赛会2号种子美国威廉姆斯姐妹状态神勇,她俩直落两盘以6-2/6-0战胜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

这是威廉姆斯姐妹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再一次夺取女子双打金牌。

  由于姐妹均无缘女单四强,因此双打也就成了姐妹俩最大的目标。赛后,妹妹小威廉姆斯表示:“我们真的前所未有的注重这场比赛,我们渴望胜利,但也知道这可能是一场难打的比赛。”

  不会有哪个搭档在大威的心目中能取代小威,大威廉姆斯说:“再也没有比跟自己的妹妹一起合作更可靠的事了。奥运会重在参与,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瞬间,今天能和自己亲爱的妹妹一起夺得比赛的冠军就是属于我的那一刻。能再带回家一块奥运会金牌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难以用语言形容,这一天我期待已久。”(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