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摔跤72KG王娇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冠军领衔现场国歌大合唱 王娇挥舞国旗点沸全场

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中国王娇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好手王娇表现神勇,她在比赛首局就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夺取金牌。这是中国摔跤队在本届奥运会赢得的首枚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夺取的第30枚金牌!

  虽然比赛开局率先失分,不过在压力之下,王娇证明了自己的超强实力!首局即将结束时,这位中国好手长时间的将丝坦卡-兹拉特娃按倒在地并因此导致后者双肩着地。

裁判判罚王娇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夺冠之后王娇显得非常激动,身着红色比赛服的她第一时间跑向场边拥抱了自己的教练。紧接着,王娇跪倒在地板上仰天大吼。毫无疑问,这枚金牌来之不易,王娇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四年之后,中国姑娘再度在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项目上夺冠。

  此时,看台上有观众丢下一面五星红旗。王娇跑到场边拿起国旗,紧接着王娇的教练将她一把抱起。王娇手里拿着国旗,教练则绕着摔跤台跑了一圈!现场观众一片欢呼,王娇显得非常激动和兴奋,笑容在她的脸上绽放。这是中国摔跤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的首枚金牌,意义非凡!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王娇自然也是焦点人物。换上衣服的她不时与看台上的观众挥手致意!与王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丝坦卡-兹拉特娃,这位保加利亚名将对自己的表现有些失望,戴上银牌之后她留下了泪水!

  此时,现场解说员介绍道:“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冠军是来自中国的王娇!”王娇先是与丝坦卡-兹拉特娃握手;而后才是两名铜牌得主。紧接着,王娇大踏步的站上最高领奖台。她张开双臂享受全场观众的欢呼;而后王娇戴上金牌领衔现场国歌大合唱。现场的气氛达到沸点!国歌演奏完毕,王娇与其他夺牌选手站在领奖台上合影留念!(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