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白俄罗斯出线恐遭遇中国女篮 队员:已做好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奥运会女篮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争夺,在A组,巴西女篮以68-53战胜白俄罗斯队,但是仍以1胜4负的战绩惨遭淘汰。

白俄罗斯队以2胜3负的战绩晋级,她们最终排在小组第三位,很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上遭遇中国女篮。

  白俄罗斯队教练托里和队员马瑞娜到场,马瑞娜说:“我们今天希望赢得比赛,但没有获得成功,尤其是投篮的时候命中率低,尤其是我,拼抢篮板也不成功,巴西队打的很好。”

  在四分之一的决赛将遇到中国,白俄罗斯表示:“我们对未来的比赛都做好了准备,中国队是主场,我们需要百分百努力,我们会百分百的状态投入比赛。”

  在说到西班牙和中国队,她说:“很难说谁更强,进入八强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不论跟谁比赛,我们都要展现出良好的素质,我们会展现出良好的潜能。”

  白俄罗斯教练则表示:“我们想打的更好一些,但今天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的失误比较多,我们的队员,尤其是首发队员很年轻,我让她们上场多练习以增加经验,下一场比赛她们的机会会少很多,这是我们第一个考虑的地方,还有就是玛丽娜队员能够帮助其他队员,多找到比赛感觉,第三个问题是大家看的比较明显,我们在比赛中保存实力,我们不希望有更多的伤病,我们队员伤病情况还是要避免发生的。我们进入了八强了,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征战了近两个星期,我们希望保持良好的体力和状态,星期二我们的状态会更好一些,那时候我们将打的更精彩更出色,那时候观赏性会更强一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