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伊调馨摔跤夺金感谢姐姐激励 姐姐也是摔跤好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的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的比赛中,日本选手伊调馨击败了俄罗斯选手阿廖娜·卡尔塔绍娃,夺得冠军。

赛后,她谈起了比赛。

  谈起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伊调馨显得非常兴奋,她说,“决赛获胜我太感动了。我差点哭了,但是姐姐从看台上下来告诉我要微笑。所以我就朝大家笑了”,

  伊调馨的姐姐也是一位摔跤好手,在参加北京奥运会前夕,姐妹俩之间互相鼓励一定要拿回两枚金牌,但是,她的姐姐伊调千春昨天输了,这也影响了她这场比赛的情绪,她说,昨天姐姐输了,梦想没有实现。昨晚我失眠了,今早的比赛注意力很难集中”,但是伊调千春一直在鼓励她,她说,“姐姐虽然输了,却一直鼓励我,给我信心。决赛比了很久。有时候我都觉得我要输了。但是我坚持给自己打气,最后终于赢了。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