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王娇摔跤72KG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王娇晋级回顾:后两战兵不血刃 相同比分胜两将

视频:女子摔跤传捷报 勇夺金牌中国王娇成跤王
视频:女子摔跤传捷报 勇夺金牌中国王娇成跤王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小将王娇在北京奥运摔跤自由式72公斤级决赛中5-0战胜保加利亚三届欧锦赛冠军,为中国军团夺得本届奥运会第30枚金牌。

  本届奥运会,王娇在队内选拔赛中几次战胜雅典奥运卫冕冠军王旭,进而取代王旭征战北京奥运。在1/8决赛中,王娇3-1淘汰了瑞典选手燕妮-弗兰松。在1/4决赛中,王娇3-1淘汰了美国选手艾莉-伯纳德晋级四强。

  8月17日上午的半决赛中,王娇遇上了日本五届世锦赛冠军浜口京子。4年前雅典奥运中王旭就是在半决赛中将日本家喻户晓的浜口京子淘汰出局,晋级决赛并最终摘取金牌。在半决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此前毫无大赛经验的王娇,表现极为出色轻松地拿下浜口京子顺利晋级决赛。

  王娇决赛的对手是两届世锦赛冠军,三届欧锦赛冠军,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三届欧锦赛冠军在半决赛中兵不血刃3-0战胜了波兰两届欧锦赛季军阿格涅什卡-维斯切克。(搜狐体育 李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