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韩国乒球女团获铜牌 金景娥为帮队友夺牌拼全力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吴植)“我今天在场上尽了最大努力,就想让我的队友也能得到一枚奖牌,终于做到了,我很欣慰。”韩国女乒选手金景娥说。

  在17日下午举行的韩国队与日本队争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三四名比赛中,金景娥代表韩国队首发出场拿下第一盘,并跟朴美英搭档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取胜,最终韩国队战胜日本队获得铜牌,金景娥立下大功。

  金景娥在赛后对记者说,她之所以在比赛中那么拼命,是想帮助自己的队友拿一块奥运会奖牌。她说:“我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过一枚乒乓球女单铜牌,但我的队友还没有拿过奖牌,这样的荣誉应该与队友一起分享,所以我要尽最大努力打赢比赛,帮我的队友取得一枚奖牌。”

  韩国队赢得比赛后,金景娥表现非常激动,跪在场地边上用毛巾捂住脸庞哭泣,随后又跟教练队友抱在一起痛哭。“我们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新加坡队,让我们非常伤心,但还保留了夺铜牌的希望,为此我们做了充分准备。这枚铜牌是对我们最好的补偿。”金景娥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