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第7金菲尔普斯以为丢了 赢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7金到手,菲尔普斯却经历了一次巨大的刺激。赛后菲尔普斯承认,最后一划时,他心里想,“这回我要输了”。

   因此,当电子屏幕显示菲尔普斯获胜时,他甚至不敢相信。他扔掉了游泳眼镜,“我想确认‘第一名’后面是我的名字。

当我看到50.58与50.59,当我看清了第一名是我的名字时,我便忍不住吼了起来。你知道吗,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别人都以为你不行了,你却奇迹般地成功了。”“不该勤剪手指甲”的查维奇,成了菲尔普斯至今在水立方里最出色的配角。以0.01秒的劣势弄丢冠军的查维奇对菲尔普斯的金牌提出了异议,并向国际泳联提出了抗议。

   不过很快,国际泳联就以录像作为证据,通过慢镜头回放,驳回了塞尔维亚选手的抗议,维持原来的判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飞鱼面对记者的提问显得有些迷茫,他表示:“我也是在这里才第一次知道这件事情的。

   ……我想积分系统已经说明了一切,我只是在尽可能游出最快的成绩。”日前,有媒体爆料说追平施皮茨,菲尔普斯可以从赞助商Speedo那里赢得100万美元的奖金,而其他赞助商也准备重奖这位“金牌机器”。对此,菲尔普斯回答说:“我只是喜欢游泳,我从不为钱考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