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英国女将勇夺自行车冠军 罗梅罗:真是难以置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决赛中,英国选手丽贝卡·罗梅罗获得冠军。

  当谈到比赛的感受时,罗梅罗说:“这与我想象的不同,这太神奇了。

比赛是如此的激烈,我无法用言语解释。我一直坚信自己并尽了最大努力。我要面对自己心中的阴影,并且知道它一直存在沃德心中。可能一周前,胜利还没有来的这么容易。我刻苦的训练,我克服了它当我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

  罗梅罗接着说:“真是难以置信,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我想要金牌,我想获得冠军,现在大家都记住了我。”

  对于罗梅罗是否还将参加2012年的奥运会,她称到:“我不知道。我还不能提出计划。今天我很高兴自己的好运。原本我对任何体育项目都不擅长。我从没有想过我能把自行车骑得如此出色。当然这需要经过艰苦的训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