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女手将士无压上阵一身轻 临阵换策法国大感意外

女子手球:中国队胜法国队 晋级八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赛A组的收官之战以中国队战胜实力强大的法国队而告终,这是中国女手久违的胜利,更为中国队取得了宝贵的2分。如此一来,A组杀入八强的队伍全部产生,按排名先后分别是欧洲冠军挪威队、世锦赛屈居第四的罗马尼亚队、老牌劲旅法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

  左后卫王莎莎表示:“全队的精诚合作和全场观众的加油声引领着我们最后走向胜利。

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讲至关重要,确保了我们能够晋级8强。现在我们都沉浸在获胜的喜悦中,并且开始着手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中国女手今天的出色发挥,原因之一是赛前的减压安排,王莎莎说:“教练让我们不要考虑比赛的输赢,上场之后只需要专心比赛就可以了。于是我们在场上不会在意比分是否领先,我们只是专心投入到比赛中去。”

  而另一方面,出其不意也是今天所采用的策略之一。王莎莎说:“法国队可能已经意识到我们之前用过的战术,但她们没想到今天面对我们的时候,我们采用的是截然不同的一套战术。”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的准备,王莎莎透露:“我们在许多方面都要做准备,包括进攻、防守、战术,以及分析对手特点等等。”(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