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搬运工”志愿者工作:给贵宾送比赛成绩有讲究

  昨天是正式上岗的第一天,我的主要工作是给贵宾送比赛成绩。但直到前一天模拟演练,才得知自己不能直接接触VIP,而是将成绩送给专门的志愿者,再由他们送到扶梯尽头的VIP贵宾厅。

  开始工作时,又知道VIP这一类客户所需的成绩单份数是最多的,每项比赛都需要150份,我负责的又是田径,国际飞人十秒的一组,大家可以想象我的工作强度!好在我向负责人软磨硬泡,得到了陪同专门志愿者进入贵宾厅的机会。



  果然不一样,田坛大腕们清一色的目空一切的表情和王者风范,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谈笑风生。其实我的工作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说白了就是点对点地搬运一摞摞的成绩单,再概括点说就是成绩单搬运工,但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工作,却饱含了对语言能力,方位感以及身体素质的考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