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李娜:主场作战是把双刃剑 既有动力也会有压力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段博)在奥运会网球女单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中国选手李娜表示,主场作战就好像一把双刃剑,既有压力也有动力,二者密不可分。

  在17日下午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铜牌争夺战上,中国网球“一姐”李娜以0:2不敌俄罗斯选手兹沃纳列娃,与奖牌无缘。

今天的李娜明显不在状态,她在赛后说:“我觉得这个结果并不好。我不能集中精神,比赛没有让我兴奋起来。主场作战就好像一把双刃剑,既有压力也有动力,二者密不可分。”

  李娜认为举办奥运会将对中国网球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她表示,俄罗斯夺得女单比赛三枚奖牌是因为该国的网球运动基础雄厚,普遍的竞技水平也很高。从中国运动员在本次奥运会中的成绩就能看出,中国网球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另外,公众更加重视和关注网球了。

  中国“金花”李娜在北京奥运会比赛中连克库兹涅佐娃、大威廉姆斯等世界名将,挺进女单四强。这一成绩创造了中国网球单打征战奥运会的历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