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女子跳马决赛程菲失手 洪恩贞摘金德国传奇夺银

视频:女子跳马朝鲜选手夺金 程菲失误遗憾摘铜
视频:女子跳马朝鲜选手夺金 程菲失误遗憾摘铜
第一跳近完美 第二跳落地失误 伤心离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7点,在国家体育馆结束了北京奥运会女子跳马的金牌争夺战,世锦赛跳马项目三连冠,我国名将程菲将在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场。她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的失误,遗憾的错失了金牌,金牌被朝鲜选手洪恩贞获得。

  美国选手萨克拉莫尼第一个出场比赛,第一跳她完成了A分为6.3前手翻前直转体540度,由于这个动作她掌握的很熟练,因此完成的比较出色,得到了15.750分,她的第二跳完成了尤尔琴科直体转体720度,这个动作的难度为5.8,这一跳她得到了15.325,最后得到了15.537分。

  程菲排在第二个出场,她第一跳完成了A分为6.5的尤尔琴科转体900这个动作,完成的非常不错,超过了资格赛和团体决赛,最后得到了16.075,她的第二跳采取了她的杀手锏程菲跳,但是她在完成这个动作的时候因为高度不足,下法的时候出现了失误,仅仅得到15.050 分,最后得到了15.562分。

  第三个出场的瑞士选手卡斯林第一跳和第二跳的时候分别完成了尤尔琴科540和前直转体540度这两个动作,由于起评分不够高,最后获得了14.875分。

  第四个上场的俄罗斯选手安娜帕芙诺娃,第一跳完成了A分为6.5的尤尔琴科900这个动作,虽然完成的不够好,但是还是顺利完成了,最后得到了15.625分,最后因为在第二跳的时候,出现了违反规则的失误,最后第二跳没有分数,最后得到了7.814分。

  第五个上场的德国老将丘索维金娜第一跳完成了A分为6.3的以她自己名字命名的丘索维金娜跳,做的非常不错,第二跳完成了A分为6.0的动作,也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最后得到了15.575分。

  第六个上场的朝鲜选手洪恩贞,第一跳完成了A分为6.5的尤尔琴科900转体这个动作,完成的比较不错,她第二跳完成了“程菲跳”虽然完成质量不高,但是她成功完成了,得到了15.650分。

  第七个上场的巴博萨,只完成了A分为5.8的动作,第二跳完成了A分仅为5.6的动作,,两跳虽然都完成了,但是在完成质量上比起2007年世锦赛,差了很远,退出了奖牌的争夺。

  最后上场的意大利选手乔万尼尼,完成的两跳A分分别为5.8和5.9,在完成最后一跳的时候出现了失误。

  最后朝鲜选手洪恩贞获得了金牌,德国老将丘索维金娜获得了银牌,中国名将程菲获得铜牌。(搜狐体育 Lynn)  

程菲跳马决赛出现失误 遗憾获季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