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沙排男子八强座次已经排定 胜者将大多出自美巴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汉根)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项目18日将进行男子组四分之一决赛,传统沙排强国美国和巴西估计仍将主导决战过后的四强席位。

  被认为是夺标热门的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将对阵德国的克伦佩雷尔/科伦。

前者虽然在小组赛和八分之一决赛中都不很顺利,但是却有一种最终能胜出的实力和意志。身高2米06的达尔豪瑟的网上优势和罗杰斯的防守技术如果尽力发挥,应该能胜出特点并不很明显的德国人。

  卫冕冠军、巴西的桑托斯/雷戈对阵美国另一实力组合吉布/罗森塔尔。这将是一场十分好看的龙虎争斗,胜负难料。吉布/罗森塔尔在小组赛和16强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过去的对阵中,吉布/罗森塔尔四胜两负。然而卫冕冠军终究有王者气质,素质全面,经验丰富,美国人要在奥运大战中淘汰巴西人不是容易事。

  巴西另一个组合阿劳若/马加良斯对阵奥地利的戈什/赫尔斯特。发挥更为稳定的巴西强手击败小组只胜一场的奥地利组合应该没有问题。荷兰的尼梅尔多/许伊尔将面对格鲁吉亚的戈梅斯/捷尔采罗,双方过去的遭遇战中全胜的荷兰组合可望再赢一场。

  决战最后,沙排传统强国美国和巴西可望仍占四强的三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