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已超奥运纪录实力仍未见底 郭爽:赛场里见真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争先赛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具备夺牌实力、有夺金希望的郭爽在1/8决赛中以一个车身的明显优势战胜俄罗斯选手格兰科斯卡娅,顺利挺进1/4决赛。

  虽然已经骑出了11秒106的超奥运纪录的好成绩,但郭爽认为自己还能做得更好,郭爽说:“那还不是我的最好成绩,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尽管被寄予了一定的夺牌乃至夺金的希望,但郭爽并未因此而受到心理压力,郭爽表示:“能参加奥运会的选手都具备很强实力,我没有压力,我想的只是如何在比赛中把自己的能力都发挥出来,能骑多快就骑多快,仅此而已。”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计划,郭爽一如既往的认为赛场里见真章胜过纸上谈兵,郭爽说:“赛场里尽量好好表现赢得胜利比胡思乱想重要得多。”(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