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魔鬼教头难得幽默 女曲6比1大胜韩国金昶伯笑了

  唐春玲和付宝荣各自上演了帽子戏法,中国女曲昨6比1大胜韩国,魔鬼教头金昶伯笑了。

  赛后,以严肃著称的韩国籍主帅金昶伯难得幽默,在谈到付宝荣时,他表示,“付宝荣今天表现得很差,为什么你们还说她是最好的球员呢?”面对记者的疑惑,金昶伯连忙笑着解释,“开玩笑啦,付宝荣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她今天表现不错,队友给了她极大支持。

  对于胜利,金昶伯更看重团队精神。“没有队友们给付宝荣创造机会,她就不可能表现这么好。韩国队此前连败,没有集中精力,而我们一心一意打好比赛。”

  根据规则,小组前两名的球队能晋级半决赛。在A组,荷兰队四战全胜积12分列第一,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均为3胜1负,但中国队有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二位。最后一轮,中国队只要打平澳大利亚队,就可晋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