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俄罗斯自由体操季军不满意铜牌 称自己梦想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馆结束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中国小将邹凯以16.050分获得金牌,西班牙选手赫尔维 ·德费尔以15.725分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安东·戈洛楚茨科夫以15.650分夺得铜牌。

赛后,戈洛楚茨科夫谈起了比赛。

  此前,在资格赛中仅仅排名第7名,但是却在决赛中勇夺铜牌,谈起这个差异,戈洛楚茨科夫说,“这很正常,因为资格赛只是为了获得决赛席位。我当时的目的是适应场地和环境。只有决赛才能显示运动员的真正水平。”这枚铜牌并不是让他特别兴奋,他原来梦想更多,他说,“我本来是想得到更好的成绩,所以得到铜牌也没有觉得惊喜。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影响了我的正常发挥,我要把这枚铜牌送给女儿”。

  谈到自己的对手,本场比赛冠军中国选手邹凯,戈洛楚茨科夫表达了谨慎的赞赏,他说,“他实力很强,不过每个选手都有能力夺冠,区别只是有些选手发挥出了水平,而有些选手失误了。我并不是在评论他的技术” 。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