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小组赛2-2逼平新西兰 无缘四强争夺赛

  奥运官网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18点30分,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的男子曲棍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2-2逼平新西兰队,小组积分垫底,从而无缘四强争夺赛。而新西兰队目前积7分,小组暂时排名第三。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1号孙天俊、6号骆方明、8号蒋希上、9号队长宋毅、10号李玮、17号胡亮、18号孟军、19号于洋、20号那玉波、25号守门员苏日峰、32号胡汇仁;而新西兰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3号科苏夫、7号霍平、8号卡曾斯、9号亨伍德、10号队长阿奇博尔德、12号布拉德·肖、16号守门员伍尔福德、18号伯罗斯、19号海登·肖、24号布鲁克斯、25号麦卡利斯。

  上半场开场第3分钟,新西兰队队员在禁区内犯规,中国队获得一个短角球机会,此时队长宋毅抓住机会将球打进,率先将比分领先,之后,在比赛第17分钟时,再攻入一粒短角球,以2-0领先新西兰,落后的新西兰队并没有轻易放弃,在攻进一粒无效进球之后,又在上半场结束的前一分钟由6号蔡尔德打进一球,上半场比分为2-1。

  下半场比赛,新西兰队加快了进攻,在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获得一粒任意球,对方球员直射未能将球打入,之后,新西兰队一直压制着中国队在打,直到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由新西兰队25号麦卡利斯再攻入一球,最终两队以2-2结束了比赛。

  另外,在巴基斯坦男曲和南非男曲的比赛中,巴基斯坦以3-1战胜了南非,取得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