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龙大/李孝贞2-0横扫强敌 韩国赢羽球混双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混双决赛中,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发挥出色,以弱胜强2-0(21-11、21-17)横扫头号种子、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豪取羽毛球混双金牌,为韩国代表团贡献了一枚宝贵的金牌。

  两届世锦赛冠军、头号种子诺瓦/纳西尔,在半决赛依靠丰富的经验,艰难战胜了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挺进混双决赛。李龙大/李孝贞则是淘汰了另一对印尼组合林培雷/诺瓦杀进了决赛,从实力角度讲,韩国组合稍处下风。

  比赛一开始,韩国组合进入状态较快,李孝贞封网出色,李龙大后场重杀连连得手,很快取得5-0的完美开局。此后,印尼组合及时稳定了心态,连得3分追至3-5。李龙大/李孝贞通过丰富球路变化和加强回球质量,以9-3将比分再次拉开,此后优势不减,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休息归来后,韩国组合优势不减,李孝贞扑网、李龙大后场突击连续得分,很快将优势拉大到16-8。此后,诺瓦/纳西尔状态不错,李龙大/李孝贞将优势拉大到19-19,基本锁定了第一局的胜利,随着诺瓦发球失误,李龙大/李孝贞以21-11先下一城。

  第二局,韩国组合开局势头不减,再次取得4-0的完美开局。在诺瓦/纳西尔扳回两分后,韩国组合再次赢得主动,李龙大大力扣杀连续得手,连得5分,以9-2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1-4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诺瓦/纳西尔通过加快比赛节奏,慢慢逆转了被动,连续追分,很快将比分迫近到10-13。此后,李龙大/李孝贞及时稳定了心态,很快以17-12将优势再次扩大。虽然诺瓦/纳西尔反扑地极为猛烈,但李龙大/李孝贞还是牢牢占据着主动,19-15领先。在顶住对手又一波反扑后,以10-17拿到赛点,最终以21-17赢下比赛的胜利,这对韩国组合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连胜印尼两大强敌,为韩国代表团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

  (搜狐体育 魏远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