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中国棒球一球憾负韩国 队员满意结果叹对手强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由于8月14日下雨而延期的中国对韩国的一场棒球比赛将于今天晚上18点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重新开赛,最终中国队0-1不敌韩国队。赛后中国队队员贾昱冰和张玉峰对本场失利发表了看法。

  谈到这场比赛的失利,贾昱冰说道:“今天晚上我们的防守配合不好,事实上,我们为应对这种情况已经训练了很久,但我认为今天的表现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

  对于球队如何出来重新开赛这种情况,他说:“我们有一点紧张,我们知道韩国队是一支强队,我们没有遗憾,虽然输了但是比分也很接近。”

  张玉峰则对今天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我们打的不错,甚至要超过预期,毕竟韩国队要强过我们,很遗憾输了这场比赛,但是我想我们已经尽力了,我很满意。”(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