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08郭晶晶夺金专题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老外眼中郭晶晶最性感 时尚美女养颜护发有心得

视频:郭晶晶三米跳板再称后 领先群强勇夺金牌
视频:郭晶晶三米跳板再称后 领先群强勇夺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女子单人3米跳板决赛中,郭晶晶再获一金,这是她本届奥运会收获的第二枚金牌,也是郭晶晶职业生涯的第四枚奥运金牌。第四次,郭晶晶登上了她熟悉的奥运冠军领奖台。这一刻,所有围绕着她的喧嚣都停止了,也只有在这样的时刻,郭晶晶回归到了她作为一个运动员的本质,她是”跳水皇后”郭晶晶。

离开了这个舞台,她更多的是娱乐明星郭晶晶……

  现在,如果你问老外中国哪个女运动员最漂亮?答案十有八九是郭晶晶,不仅漂亮,还性感。美国有媒体曾这样评价郭晶晶——“真嫉妒中国人,为什么如此娇嫩的皮肤、性感的身材和优异的成绩,都出自中国?”

  其实,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郭晶晶不过是一个长相清秀的优秀跳水运动员。而现在的郭晶晶不仅成了时尚、广告的宠儿,出席各种场合,穿衣品味也有大幅提升。最近在某网站评出的“奥运冠军服饰时尚排行榜”上,郭晶晶位居刘翔之后,高居女运动员之首。

  李宁设计师赞晶晶专业时尚

  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那个经典烟熏妆造型,是郭晶晶时尚品味的“第一印象”。此后,郭晶晶总能展现出自己身上的时尚信息,她会精心修饰眉形、睫毛、唇彩,会戴别致的耳环(偶尔还只戴一个),会拎名牌包。 在各种时尚派对,她的衣着总是很光鲜。也正因为如此,平时在队里,她成了大伙着装的“参考对象”,穿什么、怎么穿,队友们经常请教她。跳水队的赞助商李宁公司,在不断改良比赛服的过程中也会征求郭晶晶的意见。

  “郭晶晶希望比赛服时尚一点,同时面料不能太薄也不能太厚,太薄的话浸水后容易现出身体,太厚的话又会影响动作的伸展。而她觉得之前的面料太厚了,有点影响她的发挥。她提议将男子泳衣上常用的深色分水漕设计,加入到女子泳衣的设计中来,这非常有意思,也很大胆。”在李宁运动服的设计师眼里,要求甚高的郭晶晶颇具时尚与专业眼光。郭晶晶说她的审美观念一方面来自一些聚会,一方面来自她经常看的时尚杂志。“这个时代很时尚化,大家都关注这方面的信息,尤其像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更应该了解一点,不能和社会脱节。”

  护发心得:深层护理最重要

  整天泡在泳池内的郭晶晶,看起来轻松惬意,其实并非如此。“泳池中的消毒成分在确保水质清洁的同时,也影响到运动员的发质。特别是北京的泳池内水中碱性更大,对发质的损害更为严重。”郭晶晶说,“很多游泳运动员和跳水运动员的发质不好,都是由于没有注意到护理头发的重要性,比如他们会拿毛巾很用力地擦拭头发,或是洗发后不做深层养护……时间长了,就会对头发造成伤害。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美发经验,只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护理方法。”她在训练后,通常会先用干性修护洗发水把头发彻底清洗干净,再将护发素轻揉在发梢上,每半个月,更会去美发店做一次深层护理,为头发补充足够的养分。

  护肤心得:滋润补水要简便

  除了护发,郭晶晶的护肤功课也做得相当到位。“别以为我们整天泡在水里,皮肤自然就会水灵,其实恰恰相反。经常与水打交道的后果就是皮肤会变得很干,在日常皮肤护理上,我会用深层补湿精华液和补湿活肤霜。清洁面部后,涂上这两种护肤品滋润肌肤,可及时补充水分,干燥情况真的可以改善许多。其实说到底,最重要的就是简便,涂太多护肤品在脸上真的很可怕。”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