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张怡宁:决赛并不是一帆风顺 女团夺金提升士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北京大学体育馆产生了北京奥运会第一枚乒乓球金牌,中国乒乓球女队以3-0战胜新加坡女队,勇夺女团冠军,这一也是奥运史上产生的第一枚乒乓球女团金牌。

  赛后,出战单双打两场比赛的张怡宁接受了采访,她说:“今天这场决赛也不是打得一帆风顺,刚开始上来有一点紧张。后来越打越开,释放自己,打出了自己特长的东西。这场赢下来以后,拿了第一块金牌,在后面的单项比赛更能够提自己的单项士气。后面还有更艰巨的任务等着我们完成。”

  这枚金牌是张怡宁获得的第三块奥运金牌,她在今天的单打比赛中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战胜了李佳薇,随后她与郭跃搭档为中国取得双打胜利。(搜狐体育 于延)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