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女团夺金 > 夺金动态

女乒不满仅获团体冠军 张怡宁:单项任务很艰巨

视频:超强实力铸造傲人金牌 女团夺冠实至名归
视频:超强实力铸造傲人金牌 女团夺冠实至名归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晚上7点半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由中国队迎战新加坡队。尽管新加坡队拼尽了全力,但她们依然没有阻挡住中国队夺冠的步伐,中国队3比0击败对手,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女团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33金,中国女团也成为奥运历史上的首个女团冠军。

  赛后中国乒乓球女队三名冠军成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王楠说:“因为冯天薇是老对手,之前的交手记录是我赢的多,我觉得今天在决赛过程中对手肯定有一些变化。最后我在发球和对场上局面的控制要好一些,所以能够赢下来也非常正常。”

  张怡宁说:“今天这场决赛也不是打得一帆风顺,刚开始上来有一点紧张也很正常,后来越打越开,拿了第一块金牌,在单项比赛希望能够能打出自己的士气,后面还有更艰巨的任务等着我们完成。”

  最后小将郭跃说:“今天是8月17号,7月17号是我的生日,就在一个月以后我拿到了来之不易的团体冠军。我要在以后刻苦训练,以很好的成绩回报大家。我在这里也感谢全国的球迷以及所有的领导教练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搜狐体育 张正)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