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未来公公亲自颁奖 郭晶晶略显尴尬观众兴奋(图)

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奖
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奖

视频:郭晶晶三米跳板再称后 领先群强勇夺金牌
视频:郭晶晶三米跳板再称后 领先群强勇夺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继续在水立方进行。在引人瞩目的女子担任三米板决赛中,中国名将郭晶晶顶住巨大压力,以415.35分的优异的成绩赢得冠军。这是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个人第二枚金牌,同时也是她职业生涯第四枚奥运会金牌。夺金之后,郭晶晶开心得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郭晶晶是所有运动员中最后一位出场。在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完成漂亮的最后一跳之后,郭晶晶带着压力走上跳板。对郭晶晶而言,她只需跳出平均8分的成绩便能夺冠。当郭晶晶上场时,水立方观众纷纷起立为郭晶晶叫好。压力之下,郭晶晶没有多想,她非常漂亮的完成比赛。在郭晶晶入水之后,现场观众随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现场督战的中国跳水队领导也松了一口气,所有人在裁判未评分之前就知道这枚金牌已经属于郭晶晶了!

  郭晶晶完成比赛之后,第一个上前为她祝贺的是队友吴敏霞。这位来自上海的姑娘不仅联手郭晶晶夺取本届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同时还在女子单人三米板中摘得铜牌。吴敏霞主动上前拥抱了郭晶晶,此时郭晶晶脸上露出了笑容。紧接着,一些跳水队的领导也纷纷走上前恭喜郭晶晶!由于这是郭晶晶个人第四枚奥运会金牌,因此除了露出笑容之外,她还是显得较为平静!水立方的观众非常兴奋,现场声势并不比菲尔普斯豪取八金时弱!

  换了服装之后,颁奖仪式开始。冠军郭晶晶,以及第三名吴敏霞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颁奖嘉宾是来自中国香港的霍震霆,霍震霆并不只是中国香港奥委会委员,同时也是霍启刚的父亲。而霍启刚就是郭晶晶的男友,有消息称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郭晶晶将与霍启刚结婚!当现场解说员介绍道今天颁奖嘉宾是霍震霆时,现场观众随即爆发出一阵喝彩。郭晶晶在领取金牌之前,还特意绕着领奖台走了一圈,拥抱了吴敏霞和帕卡琳娜。

  紧接着,郭晶晶站上最高领奖台,她举起双手回应支持她的观众。霍震霆亲自为郭晶晶颁发金牌,这位郭晶晶的未来公公将金牌戴在了郭晶晶的头颈里!郭晶晶多少显得有些尴尬,而现场观众此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过郭晶晶与霍震霆之间除了握手之外,并没有其他什么亲密的动作。在颁奖仪式之后,郭晶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能最后夺取冠军真的不容易,要感谢许多人。我也不知道这是否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跳水!”(搜狐体育 light)

未来公公为郭晶晶颁奖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李宇春为奥运献歌
赛场上的别样美丽
戴菲菲化身天使
沙排宝贝激情热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