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宗伟盛赞林丹无懈可击 内疚未能赢得大马首金

视频:又见“超级丹”军礼 林丹夺羽球男单冠军
视频:又见“超级丹”军礼 林丹夺羽球男单冠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迎来收官战,在压轴大戏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发挥出色,以2-0(21-12、21-8)横扫二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豪取北京奥运会男单金牌。

  李宗伟承载着为马来西亚夺得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的重任,但他没能承受住这种重压,被林丹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赛后李宗伟坦言今天的表现确实不如林丹,“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林丹今天打得非常好。我没能跟上他的节奏,他比我更优秀,完全控制了比赛。”

  输掉比赛,李宗伟感觉十分内疚,“我为失败感到伤心。我希望马来西亚球迷不要责备我,我会继续羽毛球生涯并争取再次参加奥运会。今晚我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但我不想把这作为失败的借口。”

  李宗伟认为,打到决赛后比的已经不是选手的技术,而是心理素质,“在这种比赛中决定胜负的不是哪位选手的水平更高,而是谁的心理素质更好。”(搜狐体育 耿辉)

  
未来公公为郭晶晶颁奖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李宇春为奥运献歌
赛场上的别样美丽
戴菲菲化身天使
沙排宝贝激情热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