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郭晶晶:伏明霞很成功 不退役我还会继续跳下去

视频:郭晶晶三米跳板再称后 领先群强勇夺金牌
视频:郭晶晶三米跳板再称后 领先群强勇夺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17日晚,郭晶晶在水立方成功摘得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在夺得女子单人三米板这块金牌后,郭晶晶却否认了这是她职业生涯“最后一跳”的说法。她说,“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继续跳下去。”

  在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四块奥运金牌后,郭晶晶也留下了激动的眼泪,她说自己今天非常高兴。

“对自己表现很满意,整场比赛所有对手都发挥了很好水平,恭喜她们。”郭晶晶在赛后表示。

  关于退役传闻,郭晶晶回答:“谁说这是我最后一跳啊,我没有这么说过。我没有想过要退役,我真的热爱跳水。可以继续的话,我会继续跳下去。”

  关于“泪洒赛场”,郭晶晶表示有很多感触。“今天是我生命中非常值得纪念的时刻。今天对我来说意义非常不一样,因为这是在自己的国家,在自己的项目上拿到了冠军。为了这一天,我又等待了4年,又坚持了4年。这中间很辛苦,我受了很多挫折,很多事情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那么容易,我其实是跌跌撞撞这么一路走过来的。但是不管怎样,我做到了,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郭晶晶回答。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关于郭晶晶的报道很多,其中不乏负面报道。回首这段时期,郭晶晶表示没有理会外界的看法。“大家都有评论自由,其实没有关系,对我来讲,做好自己该做的,没那么多功夫去管别人怎么样,平时训练就已经很忙,没工夫管那么多。”

  在女子跳水这个领域,郭晶晶有着“跳水皇后”的美誉。在奥运会上,她已经成功夺得4金2银,显然已经是中国跳水的“一姐”。对此,郭晶晶表示,“我没想过自己是怎么样的一个运动员,中国队里大家都是很出色的,没在意自己是怎样,只是把每一天的训练练好,把每一天过好。”同时,郭晶晶还评价了一下伏明霞。“她很成功。”那么你自己呢?“也还行吧。”

  有意思的是,今天郭晶晶是从霍震霆先生手中接过了奥运金牌,而后者正是郭晶晶绯闻男友霍启刚的父亲。对此,赛后有国外媒体大胆提问:“你从霍震霆手中接过奖牌有何感想?你当时好像笑得特别可爱。”郭晶晶非但没有动怒,而且笑着回答,“真的吗?可能吧。赢得了金牌,真的很高兴。”

  夺得第三名的吴敏霞,在赛后也表示,“很高兴,尽管只得铜牌,但是冠军和亚军表现非常好,对自己表现也很满意。”

  搜狐体育 张英  

未来公公为郭晶晶颁奖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李宇春为奥运献歌
赛场上的别样美丽
戴菲菲化身天使
沙排宝贝激情热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