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评论

搜狐特约高敏:3米板都疯了 晶晶再跳4年没问题

视频:郭晶晶三米跳板再称后 领先群强勇夺金牌
视频:郭晶晶三米跳板再称后 领先群强勇夺金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刚刚在水立方结束跳水女子三米板决赛中,卫冕冠军郭晶晶摘金,吴敏霞位居第3名,取得铜牌。中国跳水梦之队领跑者,“跳水皇后”高敏对这场决赛作出点评。

  虽然我今天没有到现场看这场精彩的决赛,但却通过电视一直关注着。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每一个运动员都跳的特别好,给我的感觉是,每个运动员都跳疯了。

郭晶晶就以她现在的表现,我想再练4年都没问题。

  比赛之前,我对吴敏霞还感到有些担心,但她今天的表现很不错。吴敏霞不属于力量型选手,她腿比较软,今天的吴敏霞跳出了她的水平,我也很欣慰。俄罗斯选手帕卡林娜是我一直特别喜欢一名运动员,她以前在比赛时动作上总会有一点点小晃荡,在今天的决赛中她表现很稳定,真的是没有晃荡。

  其次,郭晶晶还有一项优势,就是这么多年累积下来的印象分首先就放在那儿,这就让她心理特踏实,比赛时只要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就行,在这么大的压力下,我想这两天对她来说也不是很容易熬的。

  郭晶晶和吴敏霞在多次比赛中,对107B这个动作总是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失误,这也是正常的。这个动作应该是属于她们两个的难度动作吧,因为这个动作是在挑战女运动员的极限,是3米板上是最难的一个动作。难度就在于翻腾三周半,我们看其他的动作都是翻二周半,这是唯一一个翻腾三周半的动作的女运动员。 (口述/高敏 整理/杨琼)  

未来公公为郭晶晶颁奖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李宇春为奥运献歌
赛场上的别样美丽
戴菲菲化身天使
沙排宝贝激情热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