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俄体操女将帕夫洛娃“看错颜色” 裁判给出零分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黄勇)俄罗斯姑娘帕夫洛娃17日在奥运会体操女子跳马比赛中的第二跳得了个零分,赛后她解释说自己看错了示意起跳的指示灯颜色。

  最后一个上场的帕夫洛娃第二跳完成得不错,但没想到最后裁判给出了零分,令观众席上一片惊呼。

帕夫洛娃也皱着眉,噘了噘嘴。当时美国体操队一位在看台上的官员认为,也许是因为她跳错了动作,所以得到零分。但赛后帕夫洛娃解释说,得零分是因为指示灯还是红色时她就助跑起跳了。按照比赛规定,只有当灯变成绿色后选手才可以开始比赛。

  她说:“我当时以为指示灯已经变成了绿色,所以就开始跑了,我没意识到颜色还是红色。不过我也没想到裁判会给我一个零分。”

  尽管排在跳马决赛的最后一名,这位老将表示自己并没有太伤心。她说:“我和妈妈仍然很高兴。因为我本身动作完成得很好。当然,结果是个遗憾,也多少影响了我在后一项自由操决赛中的发挥。”

  帕夫洛娃第一跳的得分是15·750分,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三位。她是上届雅典奥运会跳马比赛铜牌得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