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 郭晶晶:真的离开 我会舍不得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郭晶晶以415.35的高分蝉联了奥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的冠军,为中国夺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的第35金。


  赛后接受采访时,郭晶晶的眼圈一直红红的,面对看台上向她祝贺的观众,不时的招手致谢。

  “感谢钟教练,钟教练带了我十年了,我们俩也一起经历了很多,走过了很多,非常感谢”郭晶晶夺冠后对恩师钟少珍表示了感谢。

  “郭晶晶可能很多观众就是为了看你而来的,大家都说这可能是你最后一届奥运会了,真的是这样吗?”有记者提问。

  郭晶晶笑了一下,说道:“还没考虑,因为现在很喜欢。看情况吧,如果我可以的话,我说不定还会继续的。

  “你们领队也说过,一个运动员真喜欢跳水才会练下去,是不是非常喜欢,舍不得离开?”记者问道。

  郭晶晶此时眼睛有些湿润,她略一思索回答:“是的!因为从什么都不懂,慢慢喜欢它(跳水),融入到其中,我在享受每一场比赛。如果真的离开,会真的舍不得。”(张鑫(张鑫新闻,张鑫说吧)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