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垒球第六日:中国队遭遇四连败 美国豪取六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预赛在丰台垒球场进入到第六轮的争夺,中国队状态低迷1-2不敌中华台北,遭遇了四连败。其他比赛中,美国队继续保持强势,8-0横扫荷兰取得6连胜,日本队击败委内瑞拉、澳大利亚击败加拿大。

  首场比赛在中国和中华台北之间进行,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状态不佳,从两连胜开局到三连败,本场中国队希望拿下中华台北,阻止连败的趋势。比赛开始后,前两局比赛两队各得一分,战成1-1平。第三局中国队防守出现失误,中华台北拿到一分,最终中华台北凭借这一分2-1击败中国队,中国队也遭遇了四连败。

  第二场比赛在日本和委内瑞拉之间进行,委内瑞拉开局不错在第三局率先得分,随后第四局也有得分。但是日本队后劲更足,第五局连得4分,最终5-2击败委内瑞拉,日本队6场比赛取得5胜1负的战绩。

  第三场比赛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之间进行,前五局比赛两队都有得分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第六局比赛澳大利亚率先得分,随后在第七局又连得3分,最终以4-0击败加拿大,拿到预赛的第四场胜利。

  第四场比赛在美国队和荷兰队之间进行,卫冕冠军美国队实力强劲,前面的比赛保持全胜,而且每场比赛都是优势明显。比赛开始后,美国队延续了强势,前四局就拿到了8分,比赛在第五局就提前结束,美国队豪取6连胜。

  目前的积分榜上中国队6战2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5位,目前预赛还剩下最后一轮,中国队接下来的对手是美国队,想要获胜难度非常大,想要冲击前四希望非常渺茫。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