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新加波总理为奥运直播"让道" 支持民众专心看球

  新华网新加坡8月17日电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定于17日晚出席一次国庆集会活动并发表讲话,电视台原定直播。但由于讲话时间与新加坡冲击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金牌的赛事撞车,李显龙决定让电视台延播讲话,支持民众专心看球。

  新加坡《星期日时报》17日援引总理办公室的声明说:“总理调整国庆集会讲话的播放时间,以使新加坡民众可以‘实时’观看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替我们的球队加油。”

  李显龙仍将按原计划于17日晚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他演说的马来文和中文部分将按时直播,但英文讲话将推迟至18日晚播放。

  当地媒体报道,李显龙的演说开始于当地时间18时45分(北京时间18时45分),他计划在第一部分先后用马来文和中文演说,然后在20时开始时长两个小时的英文演说。

  新加坡女子乒乓球队与中国队定于当地时间17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展开金牌争夺战,这是新加坡冲击首枚奥运金牌的又一次努力。新加坡先前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1960年在罗马获得一枚举重银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