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中国马术团队已出局 中国香港骑手个人赛还有戏

  新华网香港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敬中 张雅诗)北京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第一轮决赛17日晚在香港沙田赛场举行,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别派出4人和3人阵容出战,虽经奋力拼杀,但功亏一篑,被淘汰出局。然而,中国香港的林立信再次表现出色,单枪匹马闯入个人第三轮资格赛。

  在奥运马术三大赛事中,场地障碍赛是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参加的唯一团体项目。当晚,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团队出战,只有前8名能进军第二轮,也是最后一轮决赛。“难”是所有选手对这轮障碍的一致评价。在团体首轮比赛中,有多达13位选手以零罚分横扫场地障碍,而在本轮中,只有3人获得这样的成绩。

  黄祖平代表中国队率先出场,此后,张滨、赵志文和李振强依次出战。中国香港队则以林立信为领军,林子心和郑文杰助战。中国军团每一位骑手出场,全场观众均以以热烈掌声鼓励。然而,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终因“力不抵敌”,分别以第16位和第15位的排名,挥泪告别奥运沙场。

  场地障碍团体第一轮决赛也是个人第二轮资格赛,只有排名前25位,方可进入第三轮个人资格赛。林立信在个人首轮资格赛中以零罚分的优异战绩,让人刮目相看。因此,17日晚他一出场,掌声和欢呼声就响彻夜空,舞动着的五星红旗和香港特区区旗形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林立信身跨爱驹“城市”在13组障碍中飞跃穿梭,他过“竹池”,跨“龙舟”,跳“狮背”,越“长城”,飞跨“青马大桥”,最后以9分罚分、第20位的排名,闯入个人第三轮资格赛,全场顿时掌声雷动。

  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决赛将于18日晚举行,同时也将进行第三轮个人资格赛。场地障碍赛个人决赛将在21日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