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中国马术队今日遗憾出局

视频:华天控制障碍墙跳点失误 马术三项赛越野
视频:华天控制障碍墙跳点失误 马术三项赛越野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七日电 (记者 方青木)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今天在香港举行第二轮个人资格赛和第一轮团体赛。中国马术队四位选手——黄祖平、张滨、赵志文和李振强排在前五十名之后,无缘进入明天举行的第三轮个人资格赛,团体赛成绩也无法进前八名而出局。

  今天举行的马术场地障碍赛,障碍设置与第一轮个人资格赛有所不同,所有的选手在赛后都表示,难度增加了很多。

  中国队首先出场的是黄祖平,他的罚分为三十六分,加上第一轮的罚分十分,总罚分为四十六分。

其后,张滨出场得到的罚分为三十一分,加上第一轮的罚分三十分,总罚分为六十一分。赵志文出场得到的罚分为三十二分,加上第一轮的罚分十七分,总罚分为四十九分。李振强出场得到的罚分为三十九分,加上第一轮的罚分九分,总罚分为四十八分。

  虽然赛前大家比较看好李振强能够进入前五十名,但是今天他的爱驹“长安金伯乐”在比赛中拒跳了一次,遭到较重的罚分。另外,黄祖平对自己的成绩也不满意,他认为马的发挥还不错,主要是障碍难度比之前高很多。

  张滨在赛后对记者说,中国队选手这次参与奥运会,确实不容易,受到资金和马匹等多重因素的限制,成绩要晋身前列很难。不过,能够首次参加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在我们国家主办的奥运会上出场比赛,大家都感到很高兴。

  据悉,参与马术场地障碍赛共有包括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在内的十六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今晚共有七十六名运动员和马匹登场比赛。团体赛和个人赛的奖牌,将分别在十八日和二十一日晚决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