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郑洁晏紫夺得网球女双铜牌 观众支持是比赛动力

  昨日下午,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双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状态神勇,她俩直落两盘以两个6:2横扫乌克兰邦达连科姐妹,赢得一枚铜牌。

  这是继4年前雅典奥运会之后,中国金花再度在奥运会赛场摘得奖牌!不过没能像李婷/孙甜甜一样夺得冠军,郑洁略微有些遗憾,“还是有些羞愧,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我们让国旗在网球场上升起来了。

  当被问及是否在主场作战压力更大的时候,郑洁表示:“的确,观众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当然也有压力,观众的表现让我们感到强大的动力,这样我们感受到了压力的存在,当然,动力是更大的。”

  女双的金牌被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夺得,这也是这对姐妹花继悉尼奥运会后第二枚奥运女双金牌。

  另外女单赛场也结束了所有比赛,李娜没能战胜兹沃纳列娃,与铜牌擦肩而过。比赛中,李娜明显不在状态,似乎她还仍处在半决赛失利的阴影中。第一盘仅用19分钟便输掉。赛后,李娜直言不讳地说:“事实上我并没有想打这场比赛,比赛没有让我兴奋起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