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女团夺金 > 夺金评论

现场亲历女团夺冠 乔云萍:排兵布阵实在是高

  昨晚,山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云萍在北京的比赛现场亲历了女团夺冠,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据乔云萍介绍,本次奥运会她是以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组顾问团的身份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她在赛后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本场比赛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的排兵布阵非常高明。

“让王楠打第一场比赛打乱了对手赛前的战术部署,虽然她和张怡宁在小局中的状态有些波动,但是整体的发挥还是异常稳定。”另外,乔云萍认为,纵观整个奥运会的女团比赛,一路杀进决赛的中国队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可能算是新加坡队,但中国女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大将风范和良好的技术,她们成为奥运冠军当之无愧。

  对于接下来的女单比赛,乔云萍分析,从此前比赛表现来看,无论是心理状态还是技术发挥,张怡宁无疑是发挥最稳定的队员。因此,她看好雅典奥运会冠军张怡宁女单卫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